#亲子
#主题乐园
这是怎样的一个所在,让众多客人拖家带口不远千里来度假?这里有何等不一样的魅力,让客人心甘情愿提前预约排队等候也要在这里住上两天?新年来临之际,有幸和家人一起去解锁——
这里虽已是寒冬时节,依然阳光灿烂、白云飘飘。​这里的建筑外观就像欧式的童话城堡,这里环境优雅、倒影如画,古朴与时尚同在,这里就是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云曼温泉
温泉养生来云曼
位于杭州宋城第一世界大酒店内的云曼温泉采取了日式的设计和布局,蓝天白云下,绿树环抱,波光粼粼,仿佛置身热带雨林。毗邻湘湖,是繁华都市里的温泉度假天堂,杭州市民更有福了,"足不出户"就可以尽享热带雨林温泉浴。​​
热带雨林气泡泉(图文/情流感)
热带雨林气泡泉为动感泡池,有气泡、按摩等多种养生功能,也是云曼温泉最大的泡池。
热带雨林气泡池(图文/情流感)
杭州云曼温泉集温泉休闲、度假旅游于一体。经过国家权威机构检测认证,杭州云曼温泉属于碳酸氢盐泉,除含有常规成分外,还有氡、锶、钡、氟等微量元素,其中氡含量达到150.9贝克勒,达到理疗热矿泉水水质标准。氡泉水对人体组织和皮肤的新陈代谢有较大的促进作用,尤其对舒缓神经紧张、美容脱脂、医疗健身疗效显著。大都市里的热带雨林氡温泉,会带来无与伦比的泡汤享受。​
云曼温泉采用和式的建筑风格,还原了泡汤文化的精髓。热带雨林,异域风情。原汤部落,仙气氤氲。这里水质天然、神奇独特,拥有雨林气泡泉、原汤部落、湘居花舍、天竺草堂四大区域共33个泡池,在大自然的环境中尽享养生与休闲的完美体验。
玫瑰汤(图文/情流感)
这里是湘居花舍的玫瑰汤,湘居花舍是以百花为原料,专为女士设立的靓汤专区,美容养颜之必备。
枸杞浴(图文/情流感)
枸杞浴、人参汤等养生中药浴池更是中老年人的偏爱。
牛奶浴(图文/情流感)
​牛奶浴、芦荟浴更受到年轻爱美人士的喜爱,在这里总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另外,清汤的原汤部落更注重温泉水质本身的特殊养生功效,此外,云曼温泉还有绿茶池、首乌池、红酒池等,还可以去干蒸房和石板浴,总之,在杭州云曼温泉总有一款适合你。
泡泡温泉还可以在热带雨林般的环境里转转,看看小桥流水、金鱼嬉戏。非常棒的度假体验。
注意事项
1.泡温泉前先沐浴洁身,保证汤池卫生并且要多喝温开水。
2.温泉水含有多种矿物元素,可强身健体,但不宜长时间浸泡。根据身体状况每次15-30分钟需起来休息喝水调节再入池。
3.患心脏病、高血压等疾病或体弱多病者以及酗酒者切勿入池泡温泉浴。
鱼疗池(图文/情流感)
这是亲亲鱼疗池:被称为"细菌清道夫"的土耳其温泉鱼,亲近人体皮肤,啄食老化皮质、细菌和毛孔排泄物,从而达到让人体毛孔畅通,排出体内垃圾和毒素的作用。刚入池的时候会有些痒,过一会儿就会感觉越来越舒适,可以加速人体新陈代谢,有美容养颜、延年益寿的功效。鱼疗池单独收费:39元/位。
PS】云曼温泉开园时间: 周一至周五:12:30—22:30,周六、周日(法定节假日):10:30—22:30。​
到了夜晚,云曼温泉星光闪烁,近万只色彩斑斓的灯饰、数十组巧夺天工的萌宠造型灯,将温泉点缀成绚丽银河。​
在新年之际,云曼温泉还推出了温泉暖冬节和猪猪侠助兴以及充满异域风情的演出,让你的云曼温泉体验更加的丰富多彩。​
走过长长的木栅廊,水雾缭绕间,木构泉屋下,一泓泓温泉错落有致,让人温馨备至。​
穿梭在和式建筑的挂满灯笼的回廊里,感受神秘梦幻的热带雨林,在美景成行的幽林小径自由穿行,然后去欣赏《玛雅风情秀》、《仙女飞天》、《热恋的disco》、《天宫快闪秀》等精彩水舞秀。
玛雅风情秀(图文/情流感)
仙女飞天(图文/情流感)
天宫快闪秀(图文/情流感)
云曼温泉演出时间表(图文/情流感)
这里友情提供一份云曼温泉演出节目的时间和场地表,收好不要错过哟。​
或泡在汤池休养生息,或漫步水岸静听花语。远离城嚣,感受雨林风情与温泉养生的相互融合,静享“天人合一”的境界。杭州云曼温泉的休息大厅还备有茶饮和一些保健按摩项目:比如推拿……温泉泡累了,可以披上浴巾,边吃水果边按摩,让身心得到放松。
在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在云曼温泉,你和她的温情,此刻才刚刚拉开序幕,让我们一起步入流光溢彩的大世界,让憨厚可爱的猪猪侠带我们去体验快乐的大世界——
猪猪侠大巡游
在新年之际一直到春节元宵节,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推出猪猪侠嘉年华的活动,快乐迎接新年,也为亲子快乐休闲游增添了浓浓的氛围。
这是在大世界酒店里猪猪侠和他的小女朋友在梦想城堡开始大巡游和表演。​
猪猪大巡游吸引了不少带小孩的家庭来到这里一起狂欢互动,开心无极限。​
瞧,小朋友和猪猪侠一起拍照留念,玩得可开心啦!​
然后呢?然后猪猪侠和他的小女朋友就当仁不让的成了第一大世界酒店的明星啦,并且还开明星见面会呢!NB吧!
在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还有适合亲子的游戏,比如抓娃娃、儿童主题乐园等,充分让小朋友体验假日的乐趣。玩高科技亲子乐园,住五星级酒店,体验不一样的休闲度假时光。
儿童游戏主题乐园(图文/情流感)
专业的健身房(图文/情流感)
在儿童主题乐园的对面就是健身房、桌球室等,这样大人和小朋友都有玩的,各取所需,考虑很周到。
东南亚风大世界​
步入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的大厅,就像来到东南亚,各处可见泰式的大型配饰和雕塑。从前台设施的庄重高雅可见酒店的沉淀和品质。
泰式风格的前台,服务热情透着温馨,不论客人多少,快捷而有条不紊。​
前台处也有免费提供的茶水,有扫码借充电宝的服务,很贴心。​
东南亚风的热带雨林大厅有宽大的休闲区,​藤竹柚木的材质,让人感觉就像在东南亚度假。这里也提供各式茶水饮料以及精美的糕点,极为方便。
随处可见泰式的雕饰和建筑,感觉这就是一家东南亚的酒店。​
这是第一世界大酒店内云曼温泉的入口,酒店和温泉融为一体,便捷客人的体验和入住。​
公共区域墙上精美的挂画,雕工精致的佛像、拙朴融融的禅意,是不是有种出国了的赶脚?!​
舌尖快感大世界​
在第一世界大酒店度假,不仅有好玩的游戏、精彩的表演、养生的温泉……这里的美食也不容错过:
丽江厅(图文/情流感)
第一世界大酒店的美食让客人完全可以不用到处奔波找吃的,一日三餐都可以在酒店享用。这是中庭的热带雨林包房丽江厅,在这里可以品尝到​可口精致的宴席。
摆盘精美的甜品(图文/情流感)
色香味俱全的冷盘(图文/情流感)
双味钱江虾(图文/情流感)
铁观音茶香鱼(图文/情流感)
砂锅东坡肉(图文/情流感)
猪猪包(图文/情流感)
我最喜欢这份超级可爱的猪猪包了,好看又好吃咯,只是看你是不是舍得下口。​
当然如果不想吃宴席,也可以去泰香阁品尝品尝龙泉山美食,或者到丛林餐厅品尝喜欢的自助餐。​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口味,让你挑剔的舌尖来第一世界实现味蕾的快感。
热带丛林餐厅(图文/情流感)
在热带丛林餐厅还专门为小朋友准备了一个专区,很多卡通动物玩具,餐具也是为小朋友定制的,可见是多么的用心,一定要点赞!​
这是我超级喜欢的甜品点心,里面的桃仁超级好吃的。
在热带丛林餐厅座位也是斑马的图文,很有热带动物园原生态的感觉。​
品尝美味之后,还可以去第一世界的KTV嗨,相信你是最强音咯。
或者去第一大世界酒店的客房休息吧,因为在这里的客房本身就是舒适度假的绝佳体验处。穿过酒店宽敞大气亮堂又奢华的公共区域,观光玻璃电梯来到​客房楼层。
楼层的电梯间都像有的酒店大厅那么宽大,依然是浓浓的东南亚风,让你沉醉其中,迫不及待去客房看看——
浪漫温情大世界
入住的是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情侣景观大床房,东南亚泰式古典浪漫融合清新自然的原生态热带雨林风,​新鲜的欢迎水果摆放在靠近露台的茶几上。
近20平米的超大露台让客人享受和煦阳光的滋润。​
从露台上​看出去,可以看到高高的穹顶像蛛网般的玻璃天空钢架构,在庭院里种满了热带雨林植物,给人完全置身热带雨林里度假的感觉,既写意又原生态。
情侣景观大床房房间很亮堂,装修和饰品富丽高贵而又典雅精致。实木家具透着原木的香味和厚重的气质。
墙体遍布东南亚的大象印画,近两米宽的实木雕花大床房稳重而温馨,布草整洁柔顺,四只健康睡眠枕护颈柔软度适中。新鲜的玫瑰花瓣温馨的装点着睡床,让温柔与浪漫无尽的延伸......
床头复古的蜡烛式台灯​仿佛置身宫廷,便捷的触摸式开关,贴心的各类手机充电插头,流畅的免费WiFi,于细节处更见酒店的品质。
躺在看大的休闲沙发上,翻开一本本千古情的传奇,让情侣景观大床房穿越古典的浪漫情怀。​
不需用过多的语言,房间的一切默默的展示着酒店的品味和品质......
用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为客房提供的免费纯净水,沏两杯香茶,​和亲爱的一起共叙情深意长。
8平米左右的卫浴间干湿分区合理,延续了客房的东南亚复古风。​
小件洗漱用品印画非常的卡通和亲子,还贴心的为小朋友准备了宝宝坐便器,酒店的亲子牌也是无处不在。​
卫浴间的通透感和视觉感很强,显得时尚而前卫。卫浴间采用的感应光源,走进卫浴间,灯光自动感应点亮,避免了夜间的尴尬,非常的人性化。
是夜,开一包酒店温馨准备的浴盐,​在温暖的浴缸里洒满玫瑰花瓣,伴着优雅的音乐,让浪漫无尽的流淌......属于你和她的浪漫假期尽在第一世界!
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还准备了精致营养的宵夜:甜品银耳汤和点心,关爱分分秒秒......
贴心服务大世界​
在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退房是不用等候的。把房卡放进酒店前台边的快速退房魔法王国盒,就可以潇洒的走了,秒秒种搞定日常退房繁琐的节奏!​
然后有时间有兴趣还可以在大厅旁杭州宋城的周边宋礼衍生品区看看,制作很精致,还萌萌哒,说不定就有你喜欢的一款咯!
酒店前台处的往返机场巴士告示牌(图文/情流感 qlg920)
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和云曼温泉还贴心的为客人提供了便捷的交通服务。从2018年12月30日起,酒店开通了往返杭州萧山机场的大巴,每天3班,便捷往返,票价20元/人。​
机场巴士时刻表(图文/情流感 qlg920)
在酒店的停车场有专门的湘湖机场巴士专线萧山机场往返车停靠上客点标识,非常清晰​,客人可以现场扫码网络购票,也可以在酒店购票,非常便捷。
往返机场巴士(图文/情流感)
这是往返机场的全新巴士,本人亲自体验了2018年12月30日11:15分的班车,安全舒适快捷,从大世界酒店40分钟就到了萧山机场。
【PS】其他交通方式
地铁:
地铁2号湘湖站下车步行200米到湘湖公交站转712/1594路杭州乐园北广场下,侧面即到第一世界大酒店。
公交:
K515(区间):近江小区——宋城杭州乐园(宋城杭州乐园站下车)
K327:吴山广场——临浦公交站(湘里坊站下车)途径:胡雪岩故居、汽车南站、华东家具市场站,均可上车。
K659路:通惠路公交站——萧山鞋城——宋城杭州乐园
K716路:萧绍路公交站——市心广场——宋城杭州乐园
K344路:闻堰——宋城杭州乐园
K707路:湘湖旅游专线(北山公园环线):湘里坊站下车
K701路:通惠路公交站环线:湘里坊站下车
K706路:通惠路公交站环线:湘里坊站下车
自驾:
A:一桥:过一桥,走江南大道,沿着江南大道由西向东开,开到三桥的桥下向右手转弯,就是风情大道了,位置就在风情大道2555号。
B:二桥:上二桥,在萧山出口下来,下来走的是通惠路,通惠路走到头,向右手转弯,就是金城路,沿着金城路由东向西开,开到一个有立交桥的地方向左手转弯就是风情大道,位置在风情大道2555号。
C:三桥:过三桥,一直向南开,就是风情大道,位置就在风情大道2555号。
D:四桥:上四桥,在滨康路出口下来,左拐就是滨康路。沿着滨康路由西向东开,开到三桥桥下向右手转弯,就是风情大道,位置就在风情大道2555号。
在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和云曼温泉的回味总是美好和温馨的,​以至于我们在返程的飞机上看到天边金色的晚霞还不停的聊起在第一大世界、在云曼温泉开心舒适浪漫的点点滴滴,因为这里的环境、这里的服务、这里的美味、这里的养生都够得上精致,就像天边的金光一样堪称品质经典。希望有机会再到杭州第一世界体验高品质的享受!
(图文/情流感 qlg920)
要问新年去哪里?!第一世界泡云曼温泉,和猪猪侠一起开心游。猪猪侠巡游助兴,亲子游畅享实惠!
————————OVER图文@正宗情流感——————

本游记著作权归@情流感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