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前言】

立冬一过,上海明显冷了,我这个上海土著也不喜欢冬天,虽然我生在冬天。 #泰国旅行#
某晚,扫着微信,忽然群里跳出来一篇题目为泰国免签的文章,一下子就被吸引了。我2015年去了泰国度假,因为带着父母和孩子,所以报了个团。行程蛮紧,但是玩的很开心,那时对泰国就有了好感。好感从何而来呢?那里一年四季都是夏天呀,适合去过冬。那里物价还便宜,我记得喜欢芒果糯米饭,每个好象十元人民币左右,而且美食又很多。又开始免签了,签证费都免了,买张机票,说走就走。
假如你没有去过泰国,那一定要去一次,可以满足喜欢海岛的你各种需要。如果你已经去过泰国,那可以多去几次,因为那么多美景和美食,去一次是远远不够的。
去泰国的机票便宜,比部分中国度假城市还要低,所以深受情侣们、亲子游家庭、闺蜜游、老年朋友们的喜爱,大家经常会把出国第一站定在泰国。不会说英语也没有关系,一句“萨卡迪卡”,灿烂的笑容足以弥补语言上的不足。况且泰国酒店、景区、机场,很多地方的工作人员都会中文,所以出国游选泰国真的是个很好的选择。
虽然免签,但是只免两个月,所以我还是要说下办理签证的方法。
提前办理签证
1.准备护照、4cm*6cm白底照片2张,找旅行社或某宝都可以,大约四个工作日就能出签,但是需要提前多天,我提前六天办理已经来不及,是不受理的,费用是200多人民币,建议提前20天办理。
落地签
1.准备护照、4cm*6cm白底照片2张,护照复印件2份备用。
2.飞机上填写出入境卡
3.到了泰国机场后办理落地签,去柜台填写落地签申请表,模板如下。
4.落地签办理费用是泰铢2000元,折合人民币400多元,白天排队人比较多,你可以选择多付200泰铢走快速通道。护照、照片、出入境卡、签证申请表,泰铢交给门口服务台工作人员,会给你一个号码就能走快速通道入内,大约等候十分钟,叫号领护照。
5.还需出示15天或30天内进出泰国的机票或者机票行程单,电子版即可,我是存在手机里出示的。
6. 有效期不少于6个月的护照,可在泰国停留时间不超过15天,不可申请延期停留。入境时个人必须携带外币价值不少于10,000铢, 如一个家庭不少于20,000铢。而且微信余额证明是无效的!另外,泰国机场只有通过海关后才有ATM机,如果办理落地签,请务必提前准备好现金。因为万一被查到你没有折合人民币两千元的现金,采取的就是拒签。

【行前准备】

一.摄影器材
尼康D750、28-300、16/35、50/1.8,大疆御、海鸟运动相机、智云手持云台4。
二.物品准备
1.去海岛当然要买点美美的裙子了,这个大家按自己喜好携带。
2.泰国很热、紫外线也很强,防晒霜是一定要带着,记得隔一段时间就涂一次。我带的是安耐晒SPF50+ 。
3.那里蚊虫也不少,我还特别招蚊子,所以防蚊液和止痒水必不可少。我包里一直放了一小瓶绿油精,中暑或晕车都很管用。
三.货币兑换
出发之前先和银行预约换些泰铢,虽然那里很多地方可以用支付宝,但是坐出租车和买水果什么还是要付现金。
四.翻译及交通APP
1.有道翻译官(拍译功能特别好用)、百度地图,有了这两样,就算你只会简单的口语,也是很OK的。
五.移动WIFI
可以在机场买当地电话卡,也可以租移动WIFI,我用的是漫游宝,,提前在公众号里预订,然后会把机器寄给你,或者自己去机场领取。也可以机场还机器或以快递方式寄回。
六.关于航空
上海飞曼谷机票原本就不太贵,假如碰到特价那就更好了,建议提早订票,这是我购买的航班,供参考。
曼谷往返普吉岛我选择了曼谷航空,对于常出差的人来说,出门在外,安全最重要,特别是航空公司的选择。
这家航空公司可不一般。他曾获得世界最佳区域航空公司和亚洲最佳航空公司等奖项,在泰国有三家自己的机场,飞清迈清莱、苏梅岛、甲米、芭提雅等国内段和河内吉隆坡新加坡香港、马代等国际段都可以选择他们。在曼谷机场有精品贵宾室和蓝丝带俱乐部,假如你买的是经济舱,一样可以去精品贵宾室休息。我有朋友告诉我,他定的曼谷航空,却不知道可以去休息室,那是有点可惜了,购买曼谷航空的朋友千万别忘了去贵宾休息室。
国内转机在二楼,过了安检之后,笔直往前走,在左手边,浅蓝色系的贵宾休息室就是曼谷航空的了。
贵宾室内人还真不少,你可以休息、工作,提供免费WIFI,这是不是经济舱特有的VIP待遇呢?
休息室里有好几款泰国特色小吃和冷热饮,假如你没有吃午饭,这里提供的小食足够填饱肚子了。
这款糯米的小吃来尝尝
休息室内还有一个小型的儿童乐园,用玻璃隔开,既给孩子玩耍的空间,又不会影响其他客人休息。
又看到可爱的身着泰式服装的大熊
淡淡的蓝色,看着就很舒服。
这里的小吃和曼谷机场的不一样,我最喜欢椰子派,浓浓的泰式风味。
飞机餐的味道不错,奶香咖喱鸡肉饭。虽说飞行时间只有一个多小时,人家依然提供主食。曼谷航空普吉岛机场的休息室正在扩建,他们新的精品休息室正在建中。
我特别喜欢这位曼谷航空的空姐,看上去就很舒服,淡淡的微笑特别温暖。因为泰国人很多长的像中国人,我有时会认错,但是他们都会友好的帮助我。

【我的行程】

D1 上海飞曼谷,曼谷飞普吉岛,入住Best Western Patong。
D2 江西冷购物中心(Jungceylon),芭东海滩,入住Best Western Patong。
D3 退房,去机场回曼谷,途径普吉城。曼谷Ka Shi Ki Ri Onsen SPA(贷切温泉),入住 MayuHotel。
D4 早餐后去暹罗广场附近的“珍”(treasure)SPA,KO DANG TALAY海鲜晚餐,入住MayuHotel。
D5 早晨后逛 The Emporium商场素坤逸路,入住MayuHotel。
D6 曼谷回上海。
从现在开始,跟着兔子开始普吉曼谷之旅了,开启悠闲度假模式。

【普吉岛酒店推荐】

普吉岛:Best Western Patong Beach Phuket
地址:190 Pangmuengsai Gor Road, Patong, Kathu,Phuket, Thailand
官网: https://bit.ly/2DWCnE9
住酒店我是不太喜欢换好几家,太麻烦。酒店位置要好,购物吃饭方便,去景点近,酒店卫生情况好就可以了。普吉岛的两晚我选择了Best Western Patong,他位于普吉岛芭东海滩最繁华的地段,步行十分钟就可以到芭东海滩,对面就是酒吧餐馆一条街,步行五分钟就是江西冷购物中心,班赞海鲜市场近在咫尺,每一晚的价格是300多,如此性价比之高的酒店,下次去普吉岛我依然会选择他们。
漂亮的前台泰国小姐姐
公共上网区域
酒店卫生是我比较看重的,这里的公共区域也非常干净,房间内也是。
清晨的普吉岛并不是很热,吹着风扇吃着泰式营养早餐。
悠闲的早晨才是真正的度假打开方式
每天早上,厨师都会现做华夫饼,松软可口的味道导致供不应求,大家都排起了队。
我的房间在七楼,意外发现居然还有楼顶无边泳池和健身房,这性价比真是太高了。因为平时工作忙无暇去健身,每次出差我都会在酒店里跑步。
楼顶无边泳池有海天一色的感觉,实在是太棒了。
风儿吹动着风铃传来悦耳的响声,躺在休息椅上,真希望这刻就此静止。
泳池吧提供的美味精致又特别,水果雕刻、好喝的饮料,诱人的披萨,泰国真的是聚集了太多美食的国家,各种小吃和菜品都会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健身房门口的花墙,营造出在大自然中的感觉,更贴近了绿色。
酒店房型就两种,大床房和双床房,舒适,干净。
白色为主色调,简洁的装修风格就是酒店的特色,我入住的几天客房入住率很高,大家都喜欢这样性价比高的酒店。

【度假从shopping开始】

江西冷购物中心地址:卡图芭东181号Rat-u-thit 200PeeRoad,Tabol Patong, Amphur Kratu, Phuket , Thailand
普吉岛度假从逛街开始,你们双十一在血拼,我在泰国Shopping。我并不是购物狂,但是进了江西冷购物中心后,开始管不住自己的钱包了。他类似我们的万达广场,面积非常之大,说他是购物的天堂一点也不为过。他拥有300家商店、国际时装品牌、美食天地、餐饮娱乐,还有普吉岛最大泰国工艺品交易中心、儿童游乐场、电影院。白天太热,我们就去江西冷泡一天吧!到达交通工具也很多,出租车、嘟嘟车、迷你卡车都可以把你送到这里。
地下一层有好几家换泰铢的银行和兑换点
这是位于The Port 区的游客特权柜台,凭指定酒店的房卡就能领取一个大象钱包。
我注意到广场中心有个很大的KT板,上面有很多的国家,游客们用贴纸贴在自己所在国家的位置,我们中国是贴纸最多的国家,果然大家都喜欢泰国。
这里每天的固定时间段还有音乐喷泉
江西冷购物中心营业时间是早上十一点到晚上十点,十点半左右已经有很多游客了,露天式的购物中心很适合拍照,在超大遮阳棚休息也不觉得很热。
购物中心都有指示牌,虽然地方很大,但也不用担心迷路了。
这里就是普吉岛最大的泰国工艺品交易中心,我去过大皇宫,被里面手工雕刻的工艺所惊艳到了,这里的手工艺品一样精致。
这些漂亮的用具其实是烟灰缸和牙签盒。
玲琅满目的商品真让我看的应接不暇,泰国的首饰和头饰也非常漂亮,这块区域让我流连忘返了好久。
美食天地在B FLOOR,他比较有特色的就是以街边小食的形式供大家挑选。以前知道普吉岛是泰国的南部,所以消费会贵一点,但是这里的价格实在是不高,比起上海的物价,性价比实在是太高了。
泰国有名的小老板海苔、燕窝、水果干,还有各种现炒小菜,泰式、中式都能在这里找到,花不多的钱是可以吃好吃饱的。
泰式按摩和水力产品
众所周知,泰国的SPA很有名,在这里你也可以享受各种SPA按摩。别看早上人不多,到了晚上估计就要排队了,因为一般做SPA都习惯晚上来做。
这只大熊穿的就是普吉岛独有的服装
各种SPA产品,精油、香熏,真想都带回家。
在三楼,这里也有美容、SPA馆,可选择性很多。
这家COACH是一家常年折扣店,深受女性朋友们喜欢,去淘淘适合自己的包包,价格却便宜很多。
虽然是折扣店,但是款式也很好看,关键价格美丽呀。
往楼上走,还有儿童游乐场、电影院,百货。他将购物、趣味性结合在了一起,一天根本逛不够。在普吉岛,我的安排就是白天太晒来这里逛吃,傍晚时分去芭东海滩拍日落,步行过去就五分钟路程。
特别喜欢这种灯,磨砂的质地散发出淡淡的光。
电影院的娱乐区
各种女士品牌专柜都有,还有不少泰国本地品牌的商品,质量也是很不错的。
三年前来泰国买了牛奶洗面奶,洗完就觉得脸特别光滑,这一惦记就是三年,这次被我找到了这款来自BEAUTY BUFFET 的牛奶洗面奶。糖果色的可爱色系、甜蜜蜜的好闻香味,还是三年前的那个味道。
就是此款洗面奶,泰铢120元,折合人民币20几元。这个品牌的护肤品都是选取纯天然的材料,是可以吃的化妆品,也更适合我们亚洲人的肤质,还推出了面膜等一系列牛奶产品。
看到还有一款黄金完美抗皱眼胶,内含99.99%纯金、维生素E和胶原蛋白,可以使眼部皮肤回复润泽有弹性,还能淡化细纹修复眼部肌肤。试用了一下,质地薄薄的很轻盈,价格才505泰铢。
旁边的BEAUTY COTTAGE原来也是他们品牌旗下的彩妆护肤品店,但是装修风格截然不同。是用野生植物和天然水果精华做提取物,也是一家值得推荐的好店。
清新的花香,浪漫的古典田园风格,也太好看了吧,在这里拍人像也特别有感觉。
女人总容易被漂亮的包装所吸引,我也不例外。优雅的半哑光唇膏带胶原蛋白,还可以保湿嘴唇,时尚感实足,每一支泰铢345元。
来到这里,根本无法控制住自己,马上要过生日了,给自己挑选一份喜欢的礼物可好?
泰国商场里的很多专柜都可以用支付宝,方便快捷。
买到喜欢的东西,心情就会很好,去觅食填饱肚子了。
最喜欢这份炒曼谷粉,味道特别浓,曼谷粉很有韧性。第一次吃完一份主食,是真的好吃,强烈推荐。
泰国比较有名的SPA产品专卖店

【芭东海滩】

从酒店步行到芭东海滩也不远,会经过酒吧街,老外尤其多。芭东海滩是公共沙滩,所以游客非常多,据泰国朋友说现在是淡季,但是海滩上都是晒日光浴的老外们。
云层有点厚,可惜没看到火烧云。
芭东海滩的地图,海岸线非常长,要记得穿鞋,因为沙滩上很多贝壳的碎片,容易扎脚。
路上都是各种颜色艳丽的嘟嘟车,叫起来也方便,还有租借摩托车,但是前提你必须有摩托车驾照。安全起见还是坐车比较好,当地摩托车开的特别快。
这是普吉城的DIBUK ROAD,一条很适合拍照的街。墙画、彩色房子,还有各种咖啡馆,一整条街上都是。
墙上画的是泰国国王
颜色艳丽的赏心悦目,我现在知道为啥我的朋友会特意来泰国住上一个月,因为他有不同的特色,海滩、城市,都会带给我们完全不同的体验感受,多来几次也不会厌。
一路上都是这样的墙画
这里也有扎染服装,可惜不能用支付宝,只能用现金。
看到那个有名的菠萝了吗
朵朵花儿散发着浅香,我在这个美丽的城市悠闲地逛着,时间从指尖溜走,美丽却才没离开过我的视线。
脚下的路向远方延伸,微笑着向前。

【曼谷酒店推荐】

曼谷:Kashikiri onsen and spa
酒店电话:+66 62-991-4666
Spa电话:+66 81-268-4624
这家酒店名字叫MAYU Bangkok,她是泰国首家拥有私人日式温泉的酒店,也同时拥有SPA按摩。酒店只有14间客房,所以一定要提前电话预约。我入住的是最好的一间,泰铢8400一晚含双早,院子内带独立泡池。
地址: Sukhumvit 49 Bangkok Thailand,参考以下地图。
酒店正门口
酒店和SPA有两个门进入,不过他们也是互通的,假如你是住店客人要做SPA,那是很方便的,这里就是酒店的门口。
我喜欢这份幽静,度假就是来享受的,独享这份清闲。
院子小景
没有想到在泰国遇见了日式,酒店的私密性非常好,房间院子的泡池很适合亲子家庭或情侣。
随处可见的绿色小景,仿若与世隔离,我来到了桃花源
房内的书房外面就是泡池
可爱的小兔子里面竟然是蚕茧,据说用它洗脸对皮肤很好。
这是装洗漱用品的袋子,可以带回家。
来杯饮料,泡在温暖的温泉中,祛除了一身的疲惫。宝贝要是来的话,一定也很喜欢。
再次躺在舒服的榻榻米上,好像回到了日本。
第二天的早餐着实惊喜了,满满一桌好吃的日式早餐。我更喜欢这种每人一套的餐食,精致又美味。
喜欢这样的光影,她出现在曼谷的MAYU,冬天也可以是很温暖的,我在泰国感受日式。
酒店前台接待处,温馨的布置很舒服。

【在曼谷感受日式私密温泉】

我们从曼谷机场去酒店的路上,堵车将近2小时,正值学校放学,被堵的没有脾气,坐在车里真是疲惫。还好事先预订了KaShiKiRi Onsen and spa,店家都准备妥当等着我们。他们有私密的日式泡池房间,适合和你的爱人一起泡汤,做SPA。我不太吃重,选择了轻柔的温泉45分钟700泰铢和香氛精油运动按摩850泰铢,男生可以选择泰式按摩,价位是850泰铢,折合人民币真的不贵。
工作人员先给我挑选精油,我选择了一款特别调制的精油。还会给你选择你需要按摩的身体部位,非常贴心呢。
绿色的有清洁皮肤的作用,我选择了这款作为泡汤。
难得享受着我们的二人世界,水雾氤氲慢慢升起,望着眼前的翠绿,一切已经静止。
技师按摩的时候时不时会询问我力度可否,手法娴熟,因为我体验过泰式按摩,选择的这款精油按摩轻柔了许多,更适合女性,整个人都彻底放松了下来。男士的泰式按摩力度稍大一点,但是做完之后,你会觉得全身都很舒服,松弛,解乏必备。
做完SPA后为我们准备的点心水果盘,暖心暖胃。
自己在泰国好吃好玩的,可别忘了老妈。我的老妈每次旅行都会给我带礼物,我因为每次出差都忙着工作,根本没有购物的时间。这次自己来泰国旅游,记得给老妈买礼物了。上海现在已经是初冬,皮肤容易干燥。我在店里发现了一款“Flowerful Collection”护手霜, 这款护手霜的包装非常可爱美观, 礼品套装包含6种独特的泰国花香,一盒总共有六支,有暹罗花、玫瑰、茉莉、樱花、桂花、乌龙茶和茉莉花混合这六种香型,它的价格仅为599泰铢。这款护手霜的功效很好,很滋润,但却不会很油腻,相信老妈一定会喜欢的。你可以在全国的Boots Retail Thailand,Siam Discovery(三楼),普吉岛中部(G楼),All One Nimman(清迈)和King Power找到SabaiArom产品,http://www.sabai-arom.com/。
在泰国吃了冬阴功之后,我很喜欢那个味道,结果在7-11买到了Rosdee menu 调料包。在7-11,supermarket都能买到,假如想在家就能品尝到泰国风味,在网上也能买到。用一包调理包就能做出冬阴功、泰式绿咖喱、冬阴功浓汤、椰子鸡汤等地道的泰国美食,一袋价格是15-19泰铢,有很多口味。回上海也能给孩子翻花样做菜了,让她也感受一下泰国味道。
他作为最畅销的泰国调味料品牌,自品牌创立以来始终专注泰式调料包研发创新,用一包调理就能做出冬阴功、泰式绿咖喱、冬阴功浓汤、椰子鸡汤等地道的泰国美食,在家就能品尝到泰国风味。 用Rosdee menu调料包仅需三个烹饪步骤就可以做出色香味俱全的泰国美食,方便了工作繁忙的妈妈们。
用Rosdee menu调料包仅需三个烹饪步骤就可以做出色香味俱全的泰国美食,方便了工作繁忙的妈妈们。每款调料还配有制作菜单,自己准备好荤、蔬菜的食材,很快就能制作出一道泰式美食了,真是简单又方便。

【做一回玫瑰公主】

做SPA对恢复疲劳的确很有用,这次行程不赶,纯轻松玩乐之旅,想着好好享受一下,再找一家SPA。和朋友先去暹罗广场逛街,途径看到一家非常漂亮的店面,吸引了我走进去。先说说交通,去暹罗广场很方便,坐地铁(skybos bts)暹罗站下,步行五分钟左右就到了。
这家SPA店名字叫SPOA SPA,就是那一抹淡蓝吸引了我,我最爱蓝色。
地址:426 Siam Square Soi 2, Bangkok, Thailand (BTS Siam Exit 4)
T: +66631902518
E: siam@treasurespa.com
From BTS Siam skytrain station choose Exit 4 (opposite to Siam Paragon)
接待处在二楼
欢迎茶先来一杯
SPA店的环境非常好,各处都摆了鲜花和精油,原来这家是以享受浪漫温泉套房为特色。他们家的Warm Rose套餐深受度蜜月的小夫妻们喜爱,两个半小时的SPA套餐,价格为2890泰铢,还赠送护肤两件套。
店里还有适合不同人群舒缓疲劳的设备
我也重温蜜月,享受一回温暖玫瑰SPA。工作人员马上做好准备工作,打开房门,圆形大浴缸、按摩床、泡脚盆里都是玫瑰花瓣,着实被惊喜到了。今天做一回玫瑰公主,重温浪漫时光。
淡雅的玫瑰花香在房间内散开,技师给我用洗护用品把脚彻底清洗干净,然后让我去湿蒸房蒸十分钟再开始SPA。先去身体的角质、再按摩。技师的手法非常娴熟,也非常的到位。像国内这样从头做到脚的SPA价格不菲,在这样的环境里性价比真的很高了。
将花朵系列进行到底,这里赠送的下午茶里的点心也做成了花的形状,很用心。
做完SPA,拿着套餐里赠送的洗护用品心满意足,性价比真的很高啊。

【在湄南河畔的海鲜大餐】

来泰国,海鲜不得不吃,你试过坐在湄南河畔,看着河景吃海鲜吗?在曼谷就有这么一家特色餐厅,也是泰国朋友推荐给我的,它的名字叫 Ko Dung Talay,是网上极力推荐的100家必去餐厅之一。
地址:曼谷Charoen Krung路74巷河岸夜市仓库7区
去这家餐厅交通很方便,餐厅很大,分为室外和室内,大家都喜欢坐在室外,因为晚上的曼谷并不热,吹着小风很惬意。旁边还有个码头,大家还可以坐船来到这里吃美食。这家生意很好,可能因为大家都喜欢河边的感觉,还有新鲜的海鲜吧。餐厅里面可以自选海鲜,绝对的新鲜。
餐厅就在这个泰国最红的夜市——曼谷河岸码头夜市,曼谷码头夜市Asiatique The Riverfront,位于曼谷charoen Krung路,是目前泰国最红的夜市。其前身是丹麦 The East Asiatic公司于拉玛五世(1907-1947)时期修建的仓库,有1500多家商铺和40多家餐厅及啤酒吧。与一般夜市不同,它的主题比较接近怀旧仿古主题,一间间店铺坐落在仿古旧货仓里。
Asiatique码头夜市一面紧邻着昭披耶河,一面是Charoenkrung路,占地面积非常大,里面一共分为10个区。
傍晚时分,可以来这里的Span Taksin坐船,每天下午5点起,每半小时一班船,免费送客人去夜市,尾班船为11点。回程也是,下午4点-11点,每半小时一班。人们还可以在这里喝啤酒,观看泰国传统剧目表演,或者只是沿着河滨散步。
当你来Asiatique时,不会错过吃海鲜(泰国海鲜)我听泰国朋友说很好吃,所以特意慕名而来。
我选择Ko Dung Talay的原因是因为它就在海边,我特别喜欢海风拂面的感觉,喜欢这样的浪漫,又特别喜欢吃海鲜,看到很多情侣也在这里就餐。
这是餐厅的室内部分,空间也很大。
这家提供中文菜单,也可以用支付宝支付。
挑选海鲜的地方
这里可以自行挑选海鲜
看看我们的海鲜大集合,总共花了5588泰铢。
这道泰式香料蛏子有点辣,但是很入味,很过瘾的感觉,250泰铢。
冬阴虾(加牛奶。),汤底酸酸微辣,浓郁好吃,大虾非常新鲜,个头又大。
泰式黄咖喱蟹,味美值得一试,斯里兰卡蟹,蟹肉细嫩,我本来就喜欢吃蟹,这次饱了口福。
虾饼也是用新鲜大虾的肉制成,虾肉的肉质很厚实,有嚼劲,290泰铢。
鲈鱼露浇炸鲈鱼,鲈鱼特别大,煎的脆脆香香的,原来炸的鲈鱼比清蒸的更入味更好吃,590泰铢。
赶紧大快朵颐吧,来泰国旅行的时候也是在享受生活。
冲浪男孩冷却器,这不仅仅是菠萝汁,内含很多热带水果,260泰铢。

【Happy Fish】

在Ko Dung Talay吃完饭,听到耳边传来音乐,旁边还有一家餐厅叫Happy Fish,看着他们的LOGO很可爱,就和朋友们过去坐坐。结果上网一查,Happy Fish居然获得了美团和大众点评的年度人气商户。点杯小酒放松一下真的是个很好的选择,听服务生说他们和Ko Dung Talay是同一个老板开的。不同的是他主要给大家休闲聚会提供酒类和小食。也是泰国人下班后很喜欢去的地方。Happy Fish有咖啡区和甜点区,尤其适合我这样喜欢饭后来点甜品的人。虽然刚吃完晚饭,但是看到那么诱人的小食和甜品,又忍不住了。
大家都坐在室外喝酒吃着美食,我发现来这里除了情侣们约会,最多的就是朋友们聚会了。因为餐厅的气氛太好了,伴着音乐和海风享用美食,看着对面的海滨夜景,生活是如此惬意。泰国的生活节奏并不快,他们可以每天在这里享受慢生活,太羡慕了。
店里还有泰国小哥哥唱着浪漫情歌
地道的西式美食,不可不尝,香煎金枪鱼配芥末白葡萄酒酱,入口细嫩多汁,420泰铢。
马苏里拉奶酪与风干番茄,浓郁的奶酪风味,这道菜我给90分,380泰铢。
排骨BBQ,蜜汁酱料很入味,全部渗透到肉里面了,480泰铢。
图中冰绿色的饮品也非常好喝,叫翠溅,350泰铢。
这是由餐厅自制的巧克力甜品,味道也很不错。
今天在Ko Dang talay和Happyfrish餐厅享受了美食,在环境优美的湄南河边上听了曼妙的音乐,使得这次泰国之行更加令人难忘,记忆深刻。 兔子给大家分享下网站,可以搜索www.kodangtalay.comwww.happyfishthailand.com 。

【时尚购物中心】

曼谷Emporium&Emqurtier
地址:Sukhumvit Rd,Bangkok, Thailand
曼谷有很多商场,鳞次节比,但是高档奢华的并不是很多。我选择了一家叫作The Emporium的商场,从他现代感的外观就能看出是一家贵妇商场了。奢侈品牌云集,你能想到的大牌这里都有。他是素逸坤地区的高档商城,和BTS澎蓬站有通道直接连通,交通很方便。这个时候商场里的圣诞气氛已经很浓了,很多人都在挑选圣诞礼物。
化妆品、香水在M层,chanel、鳄鱼等很多大牌都可以找到。G层可以选购圣诞礼物,到2019年1月止,都在G层售卖。
很舒适的购物环境,购物的心情也变得很好。女人的旅行需要买买买,何况我来到的是物价并不贵的泰国。
香水区很容易找到,因为远远就能看到巨型香水瓶,给自己或你爱的她选购心仪的圣诞礼物吧。
现在消费满5000元泰铢可以免费圣诞日式小礼盒包装,有八个颜色的包装可以选择。满10000泰铢可以赠送购物布袋或者日式大礼盒包装,红色的包装很应景哦。
二楼有半个楼面都是泰国本土品牌的服装,早在泰剧里就觉得泰国人衣服很好看,这次就看中一个品牌,听说泰剧里明星的服装都是由他们赞助的。
特别喜欢这个牌子的套装小礼服,简洁经典,不容易淘汰,丝毫不输给国际大牌。
牌子很多,看你喜欢哪种风格。甜美系、淑女系,泰国品牌的衣服也能穿出你的美。
四楼也能买SPA精油产品,这是TOP10的品牌,当地人推荐的。还有很多其他品牌的SPA产品可以选择,这里就是曼谷的一站式购物中心,东西非常齐全。
空中花园通道穿过就是The EmQuartier,中庭有全亚洲最大的人工瀑布,由下而升的绿藤环绕着,打造生机盎然的感觉,他就是泰国的城市森林。
这里以年轻时尚潮流的品牌为主。特别要介绍一家男士专卖店,他10月刚开业,卖的商品都是和男士有关的。从衬衣、鞋子、包包、首饰、手表、化妆品,甚至有音响社保、摩托车头盔和理发店。比较有特色的是,假如你购买手表,可以自行搭配表带。牛仔裤可以选择喜欢的纽扣,定制一条你的专属牛仔裤。
特色的装饰,这些灯像不像泰国的天灯。
大到衣服,小到文具,在这里都能找到。
G层有超市,适合喜欢购物的你,泰国特产区不容错过,当选芒果干。
对于芒果干我是百吃不厌,所以买了好多带回家。
来旅行,我通常都会去次超市,因为那里可买的东西种类很多,价格又不贵。
营业员都已经戴起了圣诞帽,我在泰国提早感受到了气氛。
商场的户外广场还有带家里的狗狗来逛街的,一年有两次这样的活动。平时每个周末都有不同的主题的活动。
商场六楼有一家本地热门餐厅,叫SAVA dining,必打卡的地方,而且是一家颜值高的餐厅。但是你肯定不知道,他是一家泰式快餐店。和中国的快餐店区别很大,他就像是一家餐厅,猪油汁饭是网上推荐菜之一。
假如不坐电梯,可以从空中花园的楼梯步行上楼,The Helix 5 - 9层。
这是一家海洋系特色装饰的餐厅,主打泰国美食和海鲜。
在泰国,每天都会喝一杯不同的冻饮,口味也特别多。
华灯初上,户外的圣诞树已亮起了灯,大家都围绕着拍照留念。
女人的旅行少不了美食、美景和购物,这样的行程我希望多来几次。泰国是个值得推荐的旅行目的地,下次的旅行我打算带上家人,再来一次血拼、美食、SPA之旅。繁重的工作生活压力需要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你做好准备了吗?

本游记著作权归@灵夕冰雪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